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碎碎  在詞語里誕生 怎么了你?林曼問,不舒服嗎?   胃里不舒服,想吐。李哲含糊地說,可能,是這幾天沒休息好吧。   李哲漱口,拿餐巾紙擦了擦嘴邊,重又回到床上。他躺在離林曼一尺遠的位置。   林曼揉揉他的肚子,說:怎么會想吐呢,不是懷孕了吧。林曼笑起來。   也有點頭疼。李哲說,揉了揉太陽穴。然后他拉過被子,側過身背對著她躺下了。   一片沉寂。   一場可能的身體糾纏的事件中斷了。什么都沒有再發生。手和身子都顯得無所事事,目光無所歸依。兩人躺得井水不犯河水。正好。李哲心里吁了一口氣,有一種輕松又殘酷的解脫感,也許還有快意。   一星期后。周末的夜晚,窗外淅淅瀝瀝下起雨來。夜色清涼濕潤。孩子很配合地睡著了。李哲靠在床邊就著臺燈看書。沖完澡的林曼躺在李哲身邊,輕柔而又堅決地繳獲了他的書,說,不看了。睡覺。我想你。   天天在一起,還“我想你”。毫無疑問,她想的是什么。   燈光下的她,眼波蕩漾,蠱惑人心。   之前,她很少對他主動。美人是不需要主動的,被動還來不及呢。所以,現在她能有這樣的姿態對李哲,已屬珍稀。   三個多月了,可以開禁了。她對著他耳邊說,莞爾一笑。說完后是似笑非笑的表情,挑釁般地看著他,又撒嬌般地往他身上蹭。毫無疑問,她有對他不知主動的不滿。   對一個美人不主動,真是不道德的。連上帝都會這么想吧,無疑。   臺燈被擰暗了,只剩下輕柔微弱的燈光,室內一片溫柔地迷離,像她水汽四溢的眼睛。林曼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然后,又一次趴在他的臉前,兩只寶貝堆在他的臉上,她無疑是要讓他吃。它們早就習慣了這樣。   呃——李哲的胃再一次一陣痙攣,還是想吐,難以自抑。他急速翻身下床,沖到衛生間,比上次更加強烈的嘔吐感涌上來,他一陣干嘔。他真希望自己能吐個天翻地覆,吐個痛痛快快,吐出內心積壓深藏的一切。   林曼重又把臺燈擰亮,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睡衣,坐在床邊愣怔地看著這一切。她想說點什么,動了動嘴唇卻什么也沒有說。也許,一切已經昭然若揭。   她不知是該對他表示關切,還是嘲諷。是該表現傷心,還是憤怒。是的,她甚至無法正確呈現自己的表情。   他也一樣。他不知是該表現歉疚,還是虛弱。是該表現無力,還是無奈。   時間熄滅,空氣凝固。上帝在他們上方詭譎地眨著眼睛。   李哲想含糊地說聲對不起。卻沒有說。是啊,需要對不起么?為什么對不起?有什么對不起的?這是生理反應。他并不是存心這樣的。誰都無法控制自己的生理反應不是嗎,他很無辜。他也不知道,何以會如此。但他就是想吐。想吐吐吐吐個痛快。那種確切無疑的干噦感,把他緊緊攫住,好像水土不服。   吐解決了一切。   6   早上醒來,林曼已不在枕邊。走出臥室,李哲媽告訴他,林曼一早拿著車鑰匙走了,說是要回老家住幾天,休息一下。   怎么,她要回娘家你不知道嗎?我還想著你們是商量好的。媽媽狐疑地問他。   李哲含糊地唔了一聲。走到陽臺,發現雨還在下,地上有很多積水。這樣的天氣出行,真不是好事情,何況她開車并不老練。   上午,李哲在工作間隙給林曼打了三次電話,一次響了很長時間也沒人接,兩次沒打通。   看來是在和自己玩冷戰,李哲想,也許需要親自把她接回來才能過得了這個坎兒。   下午4點多鐘的時候,李哲在自己培訓中心的辦公室正忙碌時,手機響了,一個陌生的號碼。他本不想接的,感覺一定又是廣告。但那一刻的電話鈴聲似乎格外驚心動魄,李哲接了。   李哲被告知林曼因車速過快,在快下高速的時候車輪打滑,與前面的一輛越野車相撞,車前玻璃粉碎,車頭被撞變形,林曼的頭臉部傷勢較重,已被送至醫院,剛做完手術,臉部和頸部共縫了12針,需要住院靜養一段,生命不會受到影響。   車禍。頭臉部多處損傷。手術。以后必定,可能,留下疤痕。這些紛亂的信息聽得李哲靈魂出竅。   有一剎那,李哲覺得分明是自己撞的。就因為他的那一聲“呃”,呃走了她。還有,在某些瞬間,他想過,讓她的臉毀掉。是上天窺到了他的心事,真這樣安排了?李哲感到有毛骨悚然的驚惶。窗外的雨突然停了,烏云四散,幾綹虛弱的陽光透出來,心氣不足地照著大地。接過電話的李哲深身發緊,大腦一片空白,但是,他并沒有感覺晴天霹靂。   有那么兩三秒鐘,他好像還有一絲興奮。莫名的,隱隱的,無法興奮的興奮。   好像這是他期待過的一個消息。模糊地,未成形地期待過的。無法成形。現在,它突如其來。他不敢相信自己心里真會這樣期待過。但是,他無法欺騙自己。她的臉部多處受傷,要做手術,可能會毀容了?毀容之后會怎樣呢?好像竟有一點塵埃落定的殘忍的欣喜感。他無法面對自己的心情,站在窗前,他一再地絞痛了自己的手。   他就是想要損毀之后的她。不是那個單調的完美的美人的她。沒有那張臉的她,才更接近他們的本源。他想她這種樣子,一定離自己更近,離孩子更近。親愛的,我要牽著這個樣子的你走過大街小巷,我要和這樣的你擁抱親吻,我要拼命啜吸你的乳房,我要比以前更有力更投入地和你滾床單。我要和這樣的你做盡一切瘋狂熱烈之事。那一瞬,他想了好多,多得他的心都盛不下。隱秘的挑戰和歡喜都在他心里亂撲騰。撲騰得他眼淚涌出來,流了一臉。   李哲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   在進病房前的那一刻,他用力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竭力,掩藏起臉上浮起過的一絲笑意。他怕看見她的樣子,他會笑起來,笑出聲。還好,他不用掩藏自己的眼淚。   (全文完。無論你喜歡還是不喜歡這個小說,都歡迎批評) +10我喜歡

原創 ZiRiAng爾聃  DOandTRY    9102年二月一號。 寒假的借口全部用完。 不得不開始行動,要不然后果自負。 考研的好多天讓我看到了人生的無限可能。   但考研結束后的每一天。 都在裝作元氣大傷休養生息得過且過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別人問我考得怎么樣。 我真想說“穩了穩了妥了妥了早知道就考清華了…”。 真想知道問這問題有what卵用? 但結果最后我也用它找話題來著。   考研的時候朋友們非常默契的。 都不理我了。 有時候懷疑自己究竟是考什么吸引著身邊的朋友。 開始的時候覺得沒有朋友。 真的好空虛好寂寞好難過。 后來再后來最后來。 也就那樣了。   我的朋友圈也是挺奇怪的。 小學初中高中。都分別有幾個好朋友。 她們是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性格。 也有幾個男(性)朋友。 我在每個人的面前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照顧者和被照顧者。 傾聽者或者什么狗屁上帝角色。     我也在不停的思考不停的找自我。 這一年什么都不做的找自我。     考研設計。 瘋瘋癲癲。 喜怒哀樂。 看不慣誰忍不了了逼逼兩句。 做不下去肝不動了寫寫日記。 自命清高說說到做到也就是個呢哇。 一次一次看看明看白還也將錯就錯。 不過比以前是強了不少。 少了糾結矛盾懷疑掙扎懊惱和孤獨。 還好還好。     時常回憶高中無法自拔。 不明白自己究竟放不下什么。 不,怎么會不明白。   翻過所有人的空間微博。 正是因為找不到所以才一次一次一次次不肯放棄。 正是因為沒有曾經于是就一遍一遍一遍遍幻想懷念。 我總說聊不下去了就不該找你聊天。 但又心生難過可惜和眷戀。 不知道吧我只有你也離我而去了。 說不出口就這樣吧。 這他媽也太賤了。   TimetoCut。 像人生的劇場導演喊“卡!”。   “從來從來,主演心理活動太糾結了!向前看向前看,眼睛里有點希望!要對未來充滿向往!要行動!行動要利索,不能猶豫!” “各部門就位,從來,1-2-3, 開機!”   +10我喜歡

那一年的夏天,我考上了高中。   一個人走在綠蔥蔥的校園中,路過舞蹈室的時候,看到了只紅色腳掌的天鵝。曼妙的舞姿讓我停下了前行的腳步,于是整個下午我都呆在舞蹈室的窗前。等到教室的燈關掉之后,我才想起來離開。意外的是,我竟然沒有抬頭看一下那只紅色腳掌的天鵝。   高中生的生活枯燥而單調,學習占據了大部分的時間。剩下的時光,我大都呆在舞蹈室的門外,看著那只天鵝。她的舞姿依舊那樣美麗優雅,讓人不忍心去破壞。我是個比較安靜的男孩子 ,不怎么喜歡運動,看紅腳掌天鵝跳舞,成了我每天學習之余最大的享受,而我一直默默享受著這種感覺。至始至終,我都沒有看過那只紅色腳掌的主人。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每年一次的迎新晚會。那天她穿了件潔白的紗衣,舞鞋依舊是紅的。或許是那種奇妙的感覺吧,雖然我沒見過她,但我知道她就是那只擁有紅色腳掌的天鵝。晚會結束的時候,我知道了她的名字:上官沛菡,高一新生。人那么美,名字同樣也美,人和名字都優雅的一塌糊涂。   每天的生活再重復著,我似乎喜歡上了這個愛跳舞的上官沛菡,不過至始至終我都沒有告訴過她。我們第一次的交談是那樣的出人意料。有一天,她跳完了舞,我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她叫住了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不是每天都來看我跳舞?”   我卻顯得很緊張,“是...是....是的”。   “那以后你進舞蹈室來看吧,這樣子看得更清楚”。   “不...不了,我先走了...”,我飛快地跑開了。那以后,她依然每天跳著舞,而我每天依舊在窗外靜靜的看著。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去的時候會帶著一杯香芋味奶茶,我打聽到她喜歡喝香芋味的奶茶。在她跳完舞的時候,我會拿過她的包,把奶茶遞給她,然后送她回家。就這樣心照不宣地度過了高一和高二,我們都沒有告訴過彼此心里的那份愛戀。   高三下學期開學的那天,她沒有來學校。我去了她家,我給她帶了一雙紅舞鞋。她很開心地穿上了,為我跳了最后一只舞。她的舞姿似乎在暗示著什么,但當時我沒有讀懂。在那之后,她在舞蹈室跳的舞蹈一直在重復著那天她為我跳的那只舞,而我依舊沒有讀懂其中的含義。高考的那兩個月里,我的心思全部放在了高考里,每天只是和她通通電話。我們的故事持續到了高考結束。高考的那兩天,我沒和她聯系過。當我去找她的時候,她媽媽給了我一封信,是她的筆跡。一種不祥的預感涌上了我的心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寒,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在天堂里默默的祝福著你。   你第一天站在舞蹈室窗前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你。當時并沒有什么,因為很多人喜歡我的舞蹈。但看到你每天都來舞蹈室看我跳舞的時候,我慢慢喜歡上了你。我多希望你推開門進來看我跳舞。但你一直沒有,對你的感覺只好一直埋在心里。   那天晚上,我把你叫住,本來是想向你表白的,但不知怎么就變成了‘你是不是每天來看我跳舞’。由于我一直感覺身上沒力,整個人莫名奇妙的會感到累,一累就是一整天。媽媽帶我去看了醫生。那天,診斷結果出來了——我患了肌肉萎縮,這還只是前兆,但以后還很難說。我怕以后再沒有機會告訴你,但是那天話到嘴邊卻又咽了回去。   那之后的每一天,因為有你的陪伴,我過得很開心,很幸福。還記得你送我紅舞鞋的那天我為你跳得舞嗎?那支舞是古時候一個公主在臨死前為她的王子跳的。高考前一周,我病情突然惡化,而又不想打擾你高考,所以就沒有告訴你。在生命最后的日子,給你留下了這封信。   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變得有意義。原諒我的匆匆別過~~~現在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菡   我沖出了她的家門,淚水再也忍不住,狂涌而出。回想起那天她跳的那只舞蹈,我懂了她在告訴我她的生命快要燃盡了,將她的舞姿連起來,就變成了“舞殤”。她一直再暗示我,而我卻那么笨,讓她帶著遺憾離開了這個無比眷戀的世界。我無法原諒自己的懦弱,自己的愚蠢,但一切早已于事無補。   在我背上行囊離開這座城市的前一天,我又一次走到了舞蹈室門前,里面空蕩蕩的。我似乎又看到了那只紅色腳掌的天鵝,淚再次流了下來。   大學生迎新晚會上,看到了臺上那些跳舞的女孩,我不禁想:“菡,你在天堂過得開心嗎?天堂里有沒有你喜愛的紅舞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jwfs5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