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高山茶推薦

十歲的我,嘴里還有兩個不肯退役的“乳牙老兵”——“老兵甲”和“老兵乙”。今天說說“老兵甲”吧,這個“老兵甲”,給我制造了很多麻煩。 今天早晨我剛剛吃著爸爸給我買的早飯,沒想到“老兵甲”的陰謀正在走向我。啊!碰到了該死的“老兵甲”,牙流血啦!趕緊跑到衛生間去“搶救”。“搶救”完了以后,我打算把這個“老兵甲”給拔啦,可“老兵甲”就是不肯下來。罷了,我還是決定先不拔它吧! 吃午飯啦,我一邊吃著小白菜,一邊數著米飯粒,沒想到“老兵甲”又來了個突然襲擊,害得我又沖向衛生間,對牙齒進行了第二次“搶救”行動。中午我睡了一會兒,準備再看看“老兵甲”在不在。哦?不在啦!我立刻開心起來。 晚上,面對滿桌的美味佳肴,我立刻大吃起來,再也不用提防“老兵甲”啦!可是,“老兵乙”又受到了肉骨頭的攻擊,改掉往日的穩穩當當風度,開始在我的嘴里蕩秋千啦。嗚嗚嗚,新的牙齒拉鋸戰,已拉開了序幕! >>>更多美文:隨筆

紅旗不倒天不變, 革命星火可燎原。 為國為民忠肝膽, 追夢信念永向前。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那年正月十五,天很冷,不僅天冷,而且還是陰沉沉的。當然,在當時我已然忘記了那天是元宵節——由于工作上的事情,以及家里的雜事,我與老公吵了起來。冷戰也由此開始,女兒躲在沙發的一角,不停地哭著,那情形至今想想,都讓人很是心酸。 不知不覺天整個都黑了下來,一整天,女兒只吃了兩個饅頭,而我和老公則滴水未沾。那時的我非要把是非對錯弄個清楚,偏偏老公又是個不會說話的人,幾句話說得不中聽,矛盾便由此產生。我們兩個人誰也不肯退讓,就這樣一直僵著。 靠在床上我在想,與其這樣過下去,倒不如分開。可是一想到女兒,我的心就被揪得疼,小小的她,如若成了單親孩子,勢必會很可憐。我是那樣舍不得她,如果真要分開,今后的日子又該怎樣過下去?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女兒推門進來了,手里居然端著一碗湯圓。 女兒說:“媽媽,你吃點吧,你一天都沒吃東西了。”看著懂事的女兒,我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流。問她這湯圓從哪里來。女兒輕聲說:“我找對門的李奶奶借的,李奶奶本來想跟我一起過來,但是我讓她不要來,我怕她說你和爸爸。” 再一看,老公也回來了,一臉的愧疚。他說:“別生氣了,都是我不好,我不該用話氣你,看在孩子的面上,以后咱不吵了好不?”淚水如決堤一般,女兒邊給我擦眼淚,邊喂我吃湯圓,湯圓混合著淚水,吃在嘴里,那滋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那天老公也對我說,他也想了好長時間,覺得不該凡事與我計較。以前可以凡事爭個對錯,可是現在有了孩子,就該多為孩子想想,為這個家想想。他將話說開,我的心情也好受多了,我也主動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兩人和好如初。 幾天后我碰到了李奶奶,她對我說,當女兒找她到時,哭得很是可憐。李奶奶說:“以后啊,無論什么時候,在吵架的時候想想孩子,別把孩子給嚇著了。再說了,大過節的,你們吵架總得挑個時間吧。你們也真是不懂得惜福,一家人能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有什么好吵的呢?”一番話說得我臉紅了起來,我說:“您放心,今后我們一定盡量不再吵架了。” 那年的元宵節,此時想想仍然記憶猶新。在那之后,我和老公相約,今后盡量少吵架,吵架也不要傷及到孩子。 那年那碗借來的湯圓,同時也讓我明白,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天大的幸福,這幸福于李奶奶來說,就是一種奢望,因為她的兒子在一次意外中離世,每年的元宵節,對她來說,注定是無法團圓的。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智能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自由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4jwfs5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